Zoo Logo

平常都在拍商品,去一趟動物園拍動物轉換一下感覺,才知道其中的難度.

動物跑來跑去動個不停,更別說要他們面對鏡頭擺Pose了! 

能補抓的好的畫面真的很難.

為了等待那"一瞬間"的出現,和游客卡位是免不了的.

幸好平常打籃球訓練有素,只是招來不少其他游客的白眼

為了藝術也顧不了那么多了.

 

長頸鹿1

動物園必拍的長頸鹿,它的影子和樹的影子重疊了,感覺畫面比較干凈單純.

Hippo

躲在泥巴里睡懶覺的河馬,真想拿石頭丟過去叫醒他們起來擺pose,

可惜管理員剛好經過...

眼鏡猴

紐西蘭也有眼鏡猴耶,英文名Lemur是非洲當地語言"鬼"的意思.

晚上看到可能真的會嚇一跳吧(尤其是那個眼睛)

Cotton-top tamarin

Cotton Top Tamarin 中文叫棉冠狨猴,長得一副老頭樣,來自哥倫比亞.

Tamarin2

仔細看一看,這家伙的型還蠻帥氣的嘛!

Meerkat1

我小時候對蒙哥(Meerkat, 又叫貓鼬)的印象是他們吃眼鏡蛇,大概是唯一

不怕蛇的老鼠吧. 長得蠻可愛的(最近對鼠類的愛好越來越大,

誰叫我家的龍貓也是鼠類的呢)看那憂郁深邃的眼神望向遠方,是要迷倒誰啊!

Meerkat2

站一排是在做什么啊?難不成是在集體"方便"嗎?

Golden lion tamarin

小猴子還有紅髮版的耶!叫做Golden Lion Tamarin,名副其實的金毛獅王!

紅配綠的構圖真是狗臭屁般的鮮艷啊!(請反白)

otter

上次從動物園烙跑出去的水獺,動員了一堆人去抓它.好動到極點害我

等好久才拍的到.

otter2

拍什么拍,誰準你拍的?我做錯了什么每天都要拍我!

要我死了才放過我嗎?(不懂的請看臺灣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