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NBA在打季后賽了,睏妮免不了被我拖著一起看球賽直播,

雖然她也打籃球,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球賽就興致缺缺...

InYourFace01.jpg

我猜可能是因為籃球比賽的球評報導和念經有異曲同工之妙,

因為連我有時候都會被他們念到昏昏欲睡,

何況籃球有很多術語,聽不懂的就不知道他們在說什麼,

也難以集中注意力看球了,比如:

InYourFace02.jpg


InYourFace03.jpg 


不過我常看大陸PPS直播,他們的術語更是不可思議:


InYourFace04.JPG 

 

InYourFace05.JPG 

 

 

最近還聽到一個更扯的......

 


InYourFace06.JPG


InYourFace07.JPG

 

InYourFace07.JPG

 

那是什麼意思?

我很清純的,看不懂啦~Blush.gif  

 

 


註1:火鍋英文是Block,

意思是把別人投的球阻擋(拍打)下來。

 

註2:麵包又叫做籃外空心,

意思是投出去沒進的球沒碰到板子或是籃筐,

大陸又叫做陽痿或是三不沾。

 

註3:最後那個英文原文是in your face,

意思是在你面對面防守下射進球,

大陸那樣翻也蠻.....貼切的.....


————————————————————————————

 

最近該忙的都忙完了,搞到我這兩個月幾乎沒更新,

真是不好意思,我很有誠意的買了一個大的外接螢幕,

打算徹底避免看小筆電畫圖眼花的問題。

有了大螢幕,以後畫圖可以放更大,

細節也可以畫得更講究,

也可以開始每個禮拜都更新了,

部落格首頁這些圖也用了超過一年,

是該換個新裝了,還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