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禮拜更新速度比往常很多,

一方面是最近很忙,不過其實還有一個原因..

20F01.JPG

不能畫圖,所以最近都在用其他內容混過去...


20F02.JPG

反正就是骨肉分離,死的很慘就是了..

 

20F03.JPG

於是我做愛心,把Vaio給睏妮用,自己順便敗台新的

(眼睛衰退,13寸太小有點看不清楚了)

 

20F04.JPG

其實之前就有在注意那款了,這次迅速的鎖定目標,

打電話去下訂單(星期五),對方說一拿到貨馬上通知我,

於是我興奮的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等啊,

等啊....到了禮拜一早上...

 

20F05.JPG

居然打電話告訴我全國都沒貨,要再等一個月!

之前收到訂單又不告訴我,拖了三天...

紐西蘭人的辦事效率真是OOXX。

 

20F06.jpg

這對每天用電腦超過5小時的我來說,

真是晴天霹靂啊,一個月沒電腦用耶!

部落格怎麼辦~~~!!

 

20F07.jpg

只好跑去跟睏妮協商,看能不能兩個人一起用一台..

 

20F08.jpg

所以....請大家原諒我沒有電腦+心情歹歹

最近會更新的比較慢...cry.gif 

 



當然睏妮不會這樣對我的啦~

後來講好哪個人有需要就先用....睏妮~拉布拉布~~

不過也不能像以前一樣用那麼久,

所以我只好現在筆記本裡畫好草稿,

這樣掃描進去描圖比較快,省下構圖的時間。

20F09.JPG

20F10.JPG

20F11.JPG

20F12.JPG

當然,在漫畫裡加入動畫效果就沒辦法花時間做了,

大家多多包涵~哦!


這禮拜只畫了一個表情動畫:

Tongue.gif 伸舌頭,做鬼臉

看起來滿討打的^^請大家收下隨便用。

 

另外,活動快要開獎了,

10月5號下禮拜二,記得要來看哦!

這幾個禮拜以來我一直在掙扎要不要早點開獎,

不過總算堅持到一開始說好的期限。

但是也拜中間隔很久之赐,我又多做了一個公仔,

這樣大家得獎的機率就提高了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