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下飛機,第一件事就是想更新我的部落格,

可是這兩個禮拜的旅途實在有些勞累,

請容許我小小偷懶一些,先不畫圖了,

分享我之前買的新筆電的照片吧!


有在看我發牢騷的朋友們應該都知道,

我入手這個筆電的經過真是重重波折,

本來打算在紐西蘭本地買,結果我剛好碰到產品下架,

全線將換成新的規格,於是全國都沒貨。

接了訂單的那個人又做事慢半拍,隔了一個禮拜才告訴我沒貨。

聽到消息我趕快去找澳洲的網路商店,找到一家剛好在打折,

於是我就趕快請住澳洲的朋友幫我下訂。


好死不死這家公司週末不送貨,我朋友上班很忙又無法在家等,

結果一來一回,又錯過了購買時機,澳元上漲,變得非常貴...


於是我心一橫,聽從網友的建議,直接從台灣PChome購物,

想說還有兩個禮拜才要出國,應該來得及。


沒想到.....東西送到海關,被扣留住檢查....

紐西蘭人做事出名的慢,又碰上隔著一個週末,下場就是..

安排出國那天到機場的海關直接領取才來得及,

不然我出國兩個禮拜,東西送不到就又會被打回頭了。


於是我頂著大太陽提著行李,走了30分鐘的路到機場的郵局,

當場直接開箱,連測試都沒有就拎著它上飛機了...

那個包裝超精美的說,可惜不能留著,也沒有來得及照相留念...

借用01的照片給大家看看箱子吧:

ENVY box.JPG 


雖然過程困難重重,不過我還是沒有後悔買下它,

到底它是哪台筆電有那麼大的魔力呢?

它就是HP的ENVY(嫉妒)14!

ENVY01.JPG

買來就附送的緞面防刮套,不愧是精品!


ENVY02.JPG

本尊現身啦!是不是很美呢?


ENVY03.JPG

這個筆電特別的地方就是和Macbook Pro類似的,

鋁合金一體成型機身...


ENVY07.JPG

還有就是讓我心醉的鐳射蝕刻花紋,

現在還沒有哪個筆電像它那麼招搖迷人的。


ENVY05.JPG

置腕區也有和上蓋一樣的花紋,配上黑色的巧克力鍵盤,

還有不輸給蘋果電腦的超大觸控板。


ENVY04.JPG

當然不會忘記裝上我在推廣的“仿Mac”佈景主題^^


ENVY06.JPG

我買這台電腦很大的原因就是這個超薄的無邊框螢幕,

它擁有超高的82%RGB色彩覆蓋率,

還有一般14吋不常見的1600*900解析度,

這個螢幕的供應商已經換了,

後來的ENVY系列全都變成了普通的1366*768。


ENVY08.JPG

還有一般只會在高階的商務筆電出現的背光鍵盤哦~


ENVY09.JPG

台灣買東西最好的就是有贈品了,這次隨著ENVY14來的有,

原廠筆電包,500GB的小硬碟和(我不會去用的)HP小滑鼠,

其他一些有的沒的就不用提了...


其實我從來就沒喜歡過HP,覺得他們的作風太保守,

有點像是只顧著賺錢,比較沒有設計感和格調。

也許HP自己知道自己有這弱點,

所以才收購了Voodoo(ENVY系列的研發團隊)

Voodoo是個小公司,所以沒有包袱,

設計ENVY到時候加入了很多Macbook Pro的元素,

所以很多人都會說ENVY是假Mac,

不過像我這樣喜歡Mac的設計,又不喜歡Mac的系統的人來說,

這就是最好的筆電啦!


當然要讓飯糰露個臉咯!

ENVY10.JPG





ENVY11.JPG

哇!見鬼了!(本來就是嘛....)


最後是ENVY14的規格:

處理器:Intel Core i5-540M processor (2.53GHz) 

記憶體:4GB DDR3

硬碟機:500GB (7200rpm)

顯示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5650 (實體1G)

網路:802.11 b/g/n、藍芽

光碟機:DVD +/-RW 雙層燒錄+光速寫技術

作業系統:Windows 7 家用進階版(Home Premium)

 聲訊功能:Beats 立體聲系統

 其他:網路攝影

多謝大家欣賞~有閃到大家都眼睛嗎?grin.gif 

再來我會恢復一個禮拜更新兩次左右(希望),

請新朋舊友繼續支持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