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在臺灣讀小學的時候,最期待的就是和全班同學一起去遠足和旅行

雖然每次去的不是孔廟就是植物園,不過我完全不在乎目的地,因為...

13F01(old).jpg 

 

13F02(old).jpg 

猜一猜是什麼?提示:學生時代大家最喜歡交換的東西,不是A片啦!

 

 

 

 

 

 

13F03(old).jpg 

 

13F04(old).jpg 

 

13F5(0ld).gif 

有個小學生發育太早,都長鬍子了....(還有人跌倒被踩:D)

 

 

 

 

老師來了...

13F06(old).jpg 

 

13F07(old).jpg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上面這個乖乖的老廣告?

小時候父母禁止吃零食,當我看到電視節目播放這個廣告時,才知道原來

只有學校遠足日可以名正言順的吃零食,從此對遠足抱有著無限大的期待。

雖然到時候不一定會買乖乖,可是當時的同學們還是會比你帶了什麼零食,

我帶了什麼零食,然后互相分享,那真是我童年快樂的回憶啊~

 (現在是比你有沒有Ipod,有沒有PS3,唉...時代變了)。


這次我特別把圖片修成泛黃的舊照片,比較有回憶的感覺,下面是一些圖

的彩色版,給大家看看我可不是偷懶不上色哦~

13F5Color.jpg 

女同學配上乖乖臉好可怕....去怪乖乖吧,別怪我XD。

13F07(COLOR).jpg 

看過很多cos+惡搞天線寶寶,海綿寶寶,其實咱們臺灣的乖乖寶寶惡搞

起來也不輸給舶來品呢!多謝各位同學的客串啦,多謝鉛筆,豬女,阿玻,

黃大爺,依依,黑默,林老V,Yoshice,夢哩和摩爾,委屈摩爾扮演老

啦(論年紀應該是鉛筆,可是哪個老師會長那樣子啊?)

各位可以再部落格右側連結貼紙拜訪以上演員們的家哦!

 

下面是一些乖乖廣告(找不到我畫的這個,有人可以提供嗎?)

 

 

 

 

后紀:這次本來應該禮拜三就要畫完的,可是一直斷斷續續畫到禮拜五晚上才

完成,部落格一個禮拜都沒更新,真是不好意思啊,計劃趕不上變化嘛。

(豬女,印章趕快借我!)

小學堂的各位如果要保留圖的來這里下載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