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連結 - Painter練習 - 安海瑟威的白皇后(上)

WhiteQueenProc4.gif

終于完成了,本來以為最難畫的是頭髮,沒想到衣服讓我

底投降....結果我只好用偷懶的方式去完成她的衣服。


WhiteQueenProc5.gif

結果這幅圖讓我最滿意的地方,居然是一開始我最不看好

的手和手臂,看來我短時間都不會再有動力挑戰寫實畫風

了T_T。


WhiteQueenProc6.gif

本來打算畫上她手上的老鼠的,可是前天晚上家里跑進來

一只小老鼠,結果被我放的捕鼠夾夾成斷頭鼠,害我當天

晚飯也吃不太下...所以改變主意擺了飯團男爵在上面,免

的我每次看到這幅圖都會有陰影 。


Final White Queen.JPG  

完成圖,給自己75分左右吧,作業時間約18小時。


Face.JPG  

美女臉部特寫。


Phantom.JPG 

坐得很舒服的男爵娃娃特寫。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