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提姆波頓的超級粉絲啊,從Beetle Juice以來他

什麼電影我都照單全收,也有買他的畫冊和公仔模型等..

WhiteQueenProc3.jpg 

今年的Alice in Wonderland我當然沒有錯過,可惜去的

那個老戲院有點問題,3D非常的模糊,暈眩了整整2個小

時,導致我非常不享受這部電影,當初應該去柜臺要求退

票的...

 

不過暈歸暈,我還是有努力看完它,里面最讓我印象深刻

除了造型很醜的Johnny Depp以外,就是Anne Hathaway

的白皇后了。 Tim Burton的角色多少都帶有一點邪氣,而

皇后雖然是善良的角色,不過看她動不動就裝可憐,還不

怪的Pose,比起只會亂生氣殺人的紅皇后,其實她的

城府深,也不算是那麼的正派吧。

WhiteQueenProc.gif 

這次我挑戰的是寫實風格的White Queen,我很少畫女性角

色,這次本來是想畫艾斯吊念一下的,可是又想不出好的動作

給他擺,所以先暫時押后了。

不知道怎麼把繪圖過程錄影下來,所以我把幾個進度用GIF放

在一起,每個分鏡2秒,這樣看得清楚嗎?

WhiteQueenProc2.gif 

白皇后的頭髮實在超級復雜,奮斗了幾個小時還是不滿

意,層次和細節都需要再加強,不過我已經沒氣了,所

以先貼出來個大家看看,順便混一篇,等我有時間再修一

修,然后把她的身體完成(然后再混一篇,耶~)。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