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我的部落格文章下面的推薦分享列不見

了?那是因為我在部落格左上方加了一個新的工具。

PushTutorial00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我的整

個部落格,或是單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

群,還可以讓你推我的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

除了這些,還可以把我家加到你的書簽,放到你的電子郵

件,列印出來等多的功用啦!

PushTutorial01.JPG 

只要把滑鼠游標移到這個按鈕上面,就會自動出現網路社

群選項,再來按下你想要分享到的社群圖示上就搞定了!

PushTutorial02.JPG 

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那個飯團,它

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還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

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

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PushTutorial03.JPG  

不過如果你要分享、推我的文章,要先進入文章內容再按

。如果你在我首頁用此工具,會檢測到我的整個部落

格,而不是文章本身哦!

裝了這麼方便的工具,希望大家多多利用幫我沖沖沖

先說聲謝謝啦~

 

 

Push2010-6-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