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腦袋大概已經腐爛了,最近都畫不出一個完整

的故事,只好一直更新部落格那些有的沒的混很大。

這種低潮期應該不只我會發生吧?希望趕快想出/遇

的題材來畫。(我的龍貓日記啊~~超久沒更新了,

港龍貓論壇的讀者快要聯名抗議了)

既然是來混的,那就把以前的東西挖出來再貼一次吧!

(貼完才深深的覺得,把以前的東西和現在的放在一起

看,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啊!)

飯團男爵Avatar.jpg 

第一代的男爵,自己都覺得畫的好爛!完全沒有立體感,

那個小背心還被人說象胸罩QQ。


飯團男爵Avatar2.jpg 

把男爵頭跟飯團一起放在竹葉上,我姐說看起來象一隻蜘

...


飯團男爵Avatar3.jpg 

大略定下男爵服裝造型的一個頭像,和康屍fu版本一起完

成,這個頭像跟之前的一樣都是用Adobe Illustrator制

作的。

 

 

開始用灰線畫輪廓去遷就烏漆抹黑的配色,不為何,那段

時間男爵的眼睛越畫越大,上面那個是羅馬尼亞文“早安”的

思。

 

 

我自己很喜歡的一個“鬧憋扭”表情,把下唇凸出來。功力

不足導致畫的不夠傳神,被誤認為男爵長了長鼻子,以

后一定要再挑戰看看!

 

Avatar2010-05-09.JPG 

這個版本是上禮拜畫的,是我開始用Corel Painter畫圖

的第一個頭像,著色注意到體感和光影,既然顏色有

深淺,輪就可以改回黑色不會看不到了。

 

Avatar 2010-6-3.jpg 

雖然圖是今天完成的,不過情動作其實是舊的,我在重

制作我的噗浪面板的時候順便做成頭像。大家有沒有注

男爵最近開始長眉毛了?(雖然只有很短一點)看來

我三不五時畫新頭像的習慣會繼續持續下去,不但可以紀

錄角色的改變,在沒有靈感畫故事的時這招也很好用啊!

多多包涵"-_-

 

同場加映:我的噗浪 Hot Dog Mania!!

Plurk.JPG  

 

 

Push2010-6-16.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