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想必都有試過同時跟一個以上的人說話的經驗吧?

可是有些話是不可以接在一起講的……

Phantom01 拷貝.JPG 

家族裡沒有狼人,找焰狼充數..


Phantom02.JPG 

珍奶真好喝……


Phantom03.JPG 

櫻木花道我自己畫的^^


Phantom04.JPG 

睏妮(愛睏姬的小名)不會換算英尺


Phantom05-6-7.gif 

此為動畫,請等三秒

 

Phantom08.JPG 

惡搞我最喜歡的一幅油畫....

 

Phantom09.JPG 

睏妮常常都這樣,說話會一句話都沒講完突然跳tone,聽

得我一頭霧水。如果是無關的兩個話題也就算了,象這次

的情況就很容易造成誤會耶!

 


 

Phantom10.JPG 


---------------分隔線----------------

 

這次正在畫這一篇漫畫的時候,因為劇情需要畫一個籃球員,

就想說畫個櫻木花道來客串好了,結果畫得過度認真,中途

花了三、四個小時在櫻木身上,導致這篇漫畫創下我史上最長

制作時間的紀錄,畫到凌晨三點才畫完。

不過這次的櫻木畫得蠻滿意的,Painter越用越順手了。但是

用Painter來畫圖,時間是photoshop兩倍,顏色要用筆一層

一層刷上去效果才好,非常累人,所以請多幫我推文喔!

 


PushDoll-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