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的靈感是來自于一個笑話,可能已經有很多人聽過了,我覺得這個

梗可以用龍貓來詮釋(龍貓也是鼠類嘛),請各位看官接著看下去吧..

01 拷貝.JPG

 

02 拷貝.JPG

 

03 拷貝.JPG

 

04 拷貝.JPG

 

05 拷貝.JPG

 

06 拷貝.JPG

 

 

 

 

 

 

 

 

 

是...空姐.....沒錯.....

07 拷貝.JPG 


聽到這個笑話是在4月30日的康熙來了-兩岸最火紅人大集合里,陳漢典

抖的一個包袱,我稍微修改了一下前后次序,覺得蝙蝠是空姐這個謎題要

最后揭開才好笑。


最近開始勤練Coral Painter, 這篇龍貓日記就完全用Painter畫的,我很

羨慕一些插畫家用Painter可以畫出華麗的作品,可是我學的視覺設計是

比較傾向用簡單的顏色,構圖,來表現設計背后要傳達的意念,看來設計

和美術之中還是存在抵觸的?


順便分享一個爆笑的短片,我家女王最近瘋狂的愛上這個“煩人的柳丁”系

列,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

 

 

 

PushDoll-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