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承認我很OUT,跟不上潮流,最近才聽到范曉萱去年的歌-

管他什麼音樂。住在國外有時候就會跟臺灣脫節,沒辦法,我不能

一天泡在網路10小時,也看不看到臺灣24小時都那麼好看的電視節

目(包括新聞)。

上網看了一下資料原來是跟FunP合作,募集了很多素人投稿來跳

這支舞,然后剪成最后的這支MV。

 

看來范曉萱是受到Sorry Sorry和No body的啟發,想要再創出

流行舞步的熱潮,還請出臺灣舞后(自封?)小S客串,看完這

個MV我也想跟著擺動身體,可惜我是個徹底的舞蹈白癡,只好讓

男爵幫我跳啦,但動作不太流暢呢,原來男爵也是肢體殘障!

(明明就是自己畫的不好還牽拖)

 

PhantomDance01.gif

還有MSN表情符號版:

MSNbf001.gif 點我下載

經過幾個小時的奮斗才發現,原來制作MSN表情符號一點都不容

易呢,真的很佩服網路上那些達人們。

下次要把線條簡化,動作做大一點,這樣才可以在50*50這麼小

畫面上看到效果。

 

順便做了串聯貼紙,請大家來跟我結善緣哦,歐米陀佛。

下面的版本是180*100的,對排版美觀比較龜毛的人-像我就是-

可以告訴我你要的尺寸,我另外做給你。

Website-Link-Banner-3-Modified.gif  

把上面的語法加入痞客邦後台的自定欄位就可以啦。

 

2010年5月29日 更新

我做了最新版本的連結貼紙,只要是現在部落格的主流是180*60的

我上面的那個180*100的放到很多人家里都會被壓縮,所以我重新

做了一個新版的:

AniLink2010-06(small).gif  語法如下

有放我連結貼紙的人,記得要update到最新版的喔!謝謝。

 

PushDoll-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