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Diary-17-5.gif  

回臺灣前發生黑輪生病的事件,搞到我整個人都亂了,擔心它在我走之前沒

辦法康復,之后有什麼變化我也沒辦法親自照顧處理。

于是我們決定乘早送醫,花了我500大洋=一萬多臺幣(心痛!)沒想到留院

三天,做了一堆檢查居然告訴我查不出問題!只是給了我一包營養劑,抗生素

和止痛藥,要我自己回來每天喂藥喂營養劑,看看有沒有幫助。

ChinDiary 17-4.JPG

沒辦法我只好把它接回家,沒想到手動喂藥還真是一件不簡單的工作,止痛藥

每天0.1ml倒是還好,抗生素味道很難聞,需要混入果汁再喂。

ChinDiary-17-1.gif

不過這點小伎倆怎麼可能瞞過龍貓靈敏的嗅覺?黑輪堅持不肯吃,后來還是要

用強的,每次喂個藥都要花上快半個小時。

不過看到他漸漸好轉,辛苦都是值得的,還拍到一些有趣的照片:

ChinDiary 17-2.JPG 

 

ChinDiary 17-3.JPG 

黑輪這次的病也真奇怪,不吃不喝,每天都癱在那里不動,整個人瘦了一圈。

因為醫生查不出問題,我們判定并非生理因素,極有可能是太寂寞心情不好,

于是這次回來打算幫它找了一個老婆作伴,希望以后不要再想不開了....

 

PushDoll-GI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