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事要互相配合互相遷就,不然柴米油鹽醬醋茶

什麼都可以成為吵架的原因.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生過類似本篇的情節呢?

Phantom 5-1 副本.jpg

男爵獻殷勤中!

Phantom 5-2 副本.JPG

男爵心裡有點失落,一番心意沒有被接受.

Phantom 5-3 副本.JPG

過了幾天..............................

Phantom 5-4 副本.jpg

過了幾個禮拜............................

Phantom 5-5.jpg

哪種蜘蛛可以活在冰箱裡啊......................

Phantom 5-6.jpg

記得要踩扁包裝罐子再回收哦!

Phantom 5-7.jpg

怎麼喝的時候不說?

Phantom 5-8.jpg

是啊,都放那麼久了說........................

Phantom 5-9.jpg

慘了................................

Phantom 5-9-2.JPG

..................................

..................................

..................................

..................................

..................................

 ..................................

..................................

..................................

Phantom 5-10副本.jpg

男爵辛苦了.

Phantom 5-11 副本.jpg

愛睏名言:我的就是我的,你的也是我的,我不喝不代表不是我的,你不喝

就一定不是你的.

 

 

PushDo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