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篇(兩個月前XD.gif) 提到買了新相機,

俗話說得好,有圖有真相,買相機之後就沒下文也太不像話了!

順便過來除個草......

Tangalooma Beach 3.jpg

上個禮拜剛好去完今年的員工旅遊,

老闆很大方的請大家去離島兩天一夜包食宿,

這麼好的照相機會,

當然是帶著我的新玩具啦~(帶了一大包,好重...)

上圖是我們搭乘的快艇,暈得我翻天覆地的...

 

當天天氣超級好!廣角鏡配上偏光鏡片,顏色鮮豔到爆!

Tangalooma Beach 1.jpg 

隨便拍拍都可以拿去當桌布了~

 

Tangalooma Beach 2.jpg 

其實我也沒玩到什麼,因為潛水/水上活動/降落傘等花費太高,

所以除了游泳之外,就是在沙灘上悠閒的睡懶覺啦~

暖洋洋的陽光,清新的空氣,一整個就是蘇胡!

不過後來回到家,全身痛了好幾天。

南半球的陽光實在夠猛...

 

其實也帶了人像鏡去拍女王照,

可是睏妮還沒答應讓我貼出來炫耀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吧。

 

順便貼個應景的照片,聖誕節快到了,

有閒錢的老外都會佈置把自己家佈置一下。

Xmas Lighting 2011.JPG 

不過像這個那麼誇張的倒很少見...這家人在我家附近,平常就一棟破房子,

沒想到聖誕節一到變成附近的觀光景點!

不過回想到之前住在紐西蘭的時候,

一整條街上的房子都佈置成這樣的盛況,澳洲就見不到了。

 

每次看到這種旋轉霓虹燈,都會想玩個變焦攝影...

Xmas Lighting 2 2011.JPG

 

Ok,我知道我混了很久了,這次還是沒有畫圖。

不過當你每天上班的時候都是拿著數位筆畫東畫西的時候....

回到家看到它就會想暈倒。

加上平常用腦過度,就算拿著筆看著螢幕,腦袋裡都一片空白。

所以找個跟興趣不一樣的工作還是很重要的!!

也許...我聖誕節放連假的時候可以重拾畫筆,

畫個幾張備用,明年慢慢貼(混!)

就醬,大家保重+聖誕快樂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