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Diary16-1.gif

早上起來例行公事去看看龍貓寶寶們睡的好不好,發現樂樂的籠門是開著的!

我已經分不清楚是我昨晚忘記關還是他自己打開的了,第一個反應就是樂樂

一定跑出來在外面鬧了一夜!(太高豆花不敢跳)探頭往籠子里一看....

 

ChinDiary16-2.gif

它們居然乖乖的待在籠子里睡覺!!

 

ChinDiary16-3.jpg

以前樂樂它們也有偷跑出籠子很多次,家里可以供他躲藏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每次都勞師動眾到處找它.

 

ChinDiary16-4.JPG

事後巡視災情,不是發現我的海報被它們撕爛..............

 

ChinDiary16-5.JPG

要不然就是拿我的設計雜誌當作零食啃................

 

ChinDiary16-6.gif

沒想到這次乖乖的沒有落跑,真是感動啊!算一算樂樂也8歲了,已經是成熟

的大龍貓,果然人是會長大懂事的.(人?)

 

ChinDiary16-7.gif

才剛說完............................怒!

 

ChinDiary16-8.gif

竟敢落我面子!家法侍候!

 

ChinDiary16-9.gif 

樂樂:小飯子,扶一下本宮~

噴你飯:誰是主人誰是寵物啊!!

 

--------------我是分隔線---------------

會想把我的漫畫做成GIF動畫是因為從懶夫妻日記看到的やんやんマチコ,超

好笑的啦,它是監獄兔作者「富岡聡」的新作品.我把它貼在我部落格右側欄,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當然我沒辦法去做那種等級的動畫,一來動畫不是我的

專業,二來如果做成動畫需要很多時間,那樣就會讓我的讀者們等太久了.

折中一點用gif來作出簡單的動畫(像是戀愛游戲秋之回憶那類的,把主角和背

景分開圖層然后作出移動效果).希望這個新風格大家會喜歡,記得幫我推文

來支持我哦!

 

PushDo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