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畫了新的推文圖,連以前畫過的一起貼出來給大家看看.

雖然它是部落格不可缺少的東西,可是我覺得效果似乎不大,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畫推文圖,因為它提供了一個有目的,有

主題的創作空間給我任意發揮.

 Push.jpg

一開始畫的,男爵長得很像壞人,本想用比較活潑的筆觸去上色,

結果上出來有點潦草的感覺.

 

Push.jpg

Version 2,基本上是一樣的圖,把男爵畫可愛一點,修改

歪歪的線條,顏色涂均勻,再加強文字的情緒放大渲染力.

 

PushDoll.jpg

新的推文圖是一定要加入愛睏姬的.我很喜歡俄羅斯娃娃(russian doll)一層

包著一層的結構,讓我想起小時候看的某個忘記名字的卡通,主角嵌入一個比他

大一點的機器人里面,然后還可以再合體進入更大的機器人,記得好像有四層.

那個卡通的設計靈感應該也是從俄羅斯娃娃來的吧.

用俄羅斯娃娃造型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看到角色360度的樣子,雖然那不是

重點(因為變成胖胖的娃娃身材都變形啦)還可以被男爵拿來玩骨牌還是保齡球

之類的游戲呢.

希望這個新的推文圖可以發揮作用吸引訪客幫我推上首頁或是Fun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