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叫Casey Heynes的澳洲小胖子紅了,

他被大家尊稱為小桑吉爾夫!(不是照片中這位...)

Zangief Cos.JPG

據說他平常在學校沉默寡言,是同學們欺負的對象。

可是有一次實在被霸凌過頭,忍無可忍到時後,

對欺負他的傢伙使出了他拙藏已久,禁忌的大絕招:

威~力~炸~彈~!!!

(*POWER BOMB*)

 

看完以後想必大家都有一種大快人心的感覺,

也請為那個小個子惡霸默哀十分鐘....


這個影片很快紅遍大街小巷,成為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小胖子還被相爭訪問,更有人把他的影片做成了以下的版本:

 

 

 

看完它不禁讓我懷念起小時候,我跟表哥都很迷日本摔角,

常在彈簧床上練習電視看來的招式,所以這招我也略懂,略懂...

就讓我來講解,請睏妮示範此招的訣竅:

 

Pose 1.JPG

 

Pose 2.JPG

 

Pose 3.JPG

如果是WWE那種表演性質,或是夫妻自己想在家裡練習的,

(Wayne,我就是在說你們 

請被抓的人自己配合跳起來...

Pose 4.jpg

 

然後就可以直接宣布K.O.了..

 

Count-Down.gif

背景音效:continue? 3, 2, 1, 唔哦....

 

有句話說,要學會用毒,先要學會解毒,

所以順便告訴各位此招的破解法,

那就是......

在步奏2或是3的時候,放個很臭的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