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表哥委託我幫他的結婚喜帖畫些插畫,

雖然沒有酬勞(喂~),不過我當然是義不容辭啦!

Sample.JPG

我強烈懷疑表哥表嫂是遛狗認識的....

所以表哥才會特別要求把他們的愛狗(媒人)也畫進去。


他的構想也蠻搞笑的,是有劇情的...

BLOG1.JPG

封面 - 一字排開,歡迎大家去參加他們的婚禮。


BLOG2.JPG

喂喂,婚禮都還沒結束,抱著新娘去哪裡啊?


BLOG3.JPG

內頁 - 是有沒有那麼“猴急”啊~趕著回去愛的小窩...


BLOG4.JPG

封底 - 娶個老婆回家,辛苦了男人...

(他應該是想強調會愛護老婆,做個好老公啦)


—————————————————————————


我跑到澳洲來,似乎不小心把靈感忘在紐西蘭了,

每個禮拜都想著部落格好久沒更新了,

可是就是沒有提筆的感覺,也想不到有趣的題材。

這讓我很挫折和有罪惡感,畫畫不是我一輩子的最愛嗎?


可能是來澳洲以後有太多變化,之前滿滿的生活感受消失了,

連帶影響到我的創作靈感,希望這只是暫時性的,

多懷念以前每個禮拜畫圖畫漫畫,

跟部落格的大家聊天打屁的日子啊!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