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講到睏妮勇字當頭,

把一瓶vodka喝光光.....

23F08.gif

然後就滿臉通紅的坐在沙發上不動了...


我看她喝掛了,就讓她坐著休息,自己去房間拿東西,

突然聽到外面的朋友驚慌的叫聲...


23F09.JPG

原來睏妮突然搖搖擺擺的站起來...


23F10.JPG

一面撞牆一面走向廁所(據她事後說是想去吐..)


我趕緊跟進去廁所,結果這傢伙突然腳軟,

我連忙伸手去扶...

23F11.jpg


結果我直接架著癱軟的睏妮,站在廁所不知如何是好。

我不想她躺在旅館廁所的地上,

 

沒有選擇,

 

只好....

 

 

23F12.JPG

 

使出吃奶的力量.....

 

23F13.jpg

把她橫抱到客廳去了......sigh.gif

(註:睏妮170公分....擁有健康肌肉的重量....)

 

當下不知道怎麼辦,只好把她晾在椅子上等酒醒,

有個手快的朋友拿出手機拍照留念...

DrunkQ.jpg

基於保護丟臉的當事人的立場,

此照片做了適當的修改....

 

等她稍微回魂一點以後,我就把她扶去床上繼續昏迷了,

這次精彩的脫線演出博得一致好評,

成為此次旅行的一大亮點!!laugh.gif

(我還高光勒)

 

 

——————————————分隔線———————————————

 

 

這次的事件留下來一個後遺症....

 



睏妮沒事


有事的是...

 

23F14.jpg

 

我以後一定會嚴格禁止她再碰酒精類飲料了,

我還不想半身不遂.....

 

——————————————本篇完—————————————

 

昨天看完史瑞克4(Shrek 4),

實在太喜歡靴子貓(Puss in the boot)的眼神攻勢了,

所以做了一個新的表情符號,

喜歡的歡迎拿去用哦!

BLINK.gif BLINK.gif BLINK.gif BLINK.gif BLINK.gif BLINK.gif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