睏妮家族遺傳對酒精過敏,

平常滴酒不沾,連有時候吃個醉雞也會微醺...

23F01.JPG

這次我們和幾個好友去Sunshine Coast旅行,

晚上沒有安排活動,大家就在旅館裡喝酒聊天玩牌。


23F02.JPG

有一個朋友介紹了我喝一種水果口味的Vodka調酒,

睏妮看到了我們喝得很開心,也想嚐嚐味道...


23F03.JPG

 

我還特別警告她只能嚐嚐味道哦!

23F04.JPG

 

不是在賣廣告,這個酒還蠻好喝的,

喝起來像是果汁汽水多於酒...


23F05.JPG


4.8%的酒精含量本來就不多,所以入口很溫和,

睏妮就不知不覺,一直喝,一直喝...


23F06.JPG

等我看到想阻止的時候,她已經喝個精光...

 

23F07.JPG

 ▲貪吃模式啟動▲

 

待續......................

 

 

我真的不是想偷懶,可是最近眼睛的還是會不舒服,

畫畫的時間不能長,不然就一整天頭暈眼花。

現在在試用一種新的保健食品,希望可以治好這個問題,

這次我把這個故事拆開兩集來畫,藉以減輕眼睛的負擔。

我愛畫畫,很希望身體健康,能一直不斷的畫下去,

現在眼睛這樣對我打擊還蠻大的...

還還請大家多多見諒。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