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我常常懷疑,我是小叮噹(哆啦A夢)裡面的大雄轉世,

簡單的說,就是命中帶“賽”!

Shit01.JPG

還記得我小學到時候,好好的走路去上學.....

 

Shit02.JPG

都會踩到奇怪的東西.....


Shit03.JPG

那次簡直是奇蹟,鐵釘穿過我的腳底,居然沒有傷到任何神經,

韌帶,肌肉或主要血管,只是流了一點點血,

拔出來貼個膠布就沒事了(倒是有打一針破傷風)。

 

-------------------------------------------------------

 

我國小畢業,全家到韓國渡假滑雪,

我明明滑雪技術不錯,可是又出了狀況....

Shit04.jpg

那天太陽很大,雪開始有點融化,

可是馬上又因為氣溫低而結冰。

我就剛好滑過一塊結了冰的地面....


Shit05.jpg

於是跌了個四腳朝天,

只是跌倒就算了,我還一路快速的滑啊滑啊,完全停不下來,

直到撞到一顆樹.....


Shit06.jpg

當下我完全不能呼吸,肺被衝力撞到麻痺了,

還以為我會就這樣一命嗚呼了><

幸好過了幾秒以後,肺恢復運作,

不過我的肋骨上面就有了一條裂痕,

一直到好幾年後還會隱隱作痛...

 

--------------------------------------------------

 

你也許會覺得我都是自找的,

可是我國中的時候跟團到南非旅遊簽證,

行程安排到當地的海邊游泳...


Shit07.jpg

Shit08.jpg

Shit09.jpg

都會莫名其妙被水母蟄...

我發誓我真的沒有去惹它,當天海邊一大堆人,

水母也是滿地都是被踩來踩去的,

偏偏我碰到的那隻有毒。


那次我差點死掉,被蟄以後我挨著走回旅館,

我爸趕快請醫生過來打解毒針,

之後我睡了一天一夜才沒事....


後來大家都說我有“意外癖”,

不出點意外不行的...

我覺得我就是命中帶賽,就像大雄一樣,

沒事會踩到水溝裡,然後被野狗追咬...


幸好這種衰事在我過18以後就幾乎沒有出現了,

現在想起來都很慶幸我當年命夠硬啊!

不然早就英年早逝了......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