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忙著工作,沒什麼靈感,只好翻翻筆記本把之前畫的一些草圖拿出來用.

這篇主要是想畫出康屍fu的一些個性,他基本上沒什麼表情(因為是僵屍嘛)

所以給他在帽子里養一隻鳥來讓畫面不會那麼死板,順便可以作為他表情的

代言人.看到網路上票選中國人的國鳥,麻雀得到非常多的票數,順理成章

這隻鳥一定要是麻雀咯,跟康屍fu也滿速配的.另外康屍fu是不會說話的,

所以畫起來比較像是默劇的搞笑方式吧.

這算是飯團男爵系列的第一篇吧(連我表妹代畫的算是第二篇?)可是男爵

還是沒有出場..我也不知道我在搞什麼東西,下次再畫吧..這期沒什麼

笑點,不好意思啊,腦袋總有不靈光的時候,多多包涵.

康01-01.jpg

康01-02.jpg

康01-03.JPG  

康01-04.jpg

之前沒時間,草草手繪畫了下面的版本,后來補上用向量畫的,我的畫工

實在不夠好,還要多多練習.

康01-1.jpg

康01-2.jpg

康01-3.jpg

康01-5.jpg

 

 

還有我重新制作的推文圖片Version 2

P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