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Party繪活動開始咯,

按部落格右邊的活動貼紙就可以看大家的作品哦!

pennyfan 600px.jpg

這次我時間很倉促,所以對自己的作品不太滿意,

構圖鬆散了些,不過我真的有用心刻畫角色的細節啦!

此篇的概念為,

飯糰男爵和睏妮把聖誕節萬聖節的意義搞混了,

所以打扮成麋鹿和聖誕小妹,

跑到北極去找聖誕老人“不給禮物就搗蛋”。XD.gif


希望以後還有這種活動邀請我,我才可以“雪恥”,

多花一些時間畫一篇好作品給大家。

再祝大家聖誕快樂哦!(是要祝幾次啊..)

(聖誕老公公,送我一個可以找回創作靈感的禮物吧cry.gif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