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蠻被動的,所以從來沒有積極的參與各類型的徵文/投稿活動,

這次痞客邦讀創館舉辦了聖誕Party繪活動,很榮幸的我被邀請來共襄盛舉,

給了最近靈感缺缺的我一個努力的目標,但是......

剛好碰到有朋友從海外來找我,為了一盡地主之誼,我帶他們到處遊覽了三天,

結果禮拜天回來才開始構想,打草稿,幸好時差讓我來得及交稿...

 

雖然很倉促,可是我還是很盡力的畫完了這個聖誕主題的作品,

避免先破梗,我只公開幾張局部圖片,

想看完整的作品請在十二月十五日造訪活動主頁哦!

Preview 1.JPG

 

Preview 3.JPG

 

Preview 2.JPG

這次投稿的作品將會放在活動網頁上開放大家下載收藏,

就我所知咱們小學堂也有不少人參加這個活動,好期待看到大家的作品哦~

在這裡先預祝大家咯~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