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 Fan Portfolio-1.jpg

沒注意我的噗浪的朋友也許在想,噴你飯不是回來了嗎?

怎麼都沒更新?其實我最近忙著找新工作,

沒辦法像之前那樣,下了班就窩在家裡畫畫。

看著這樣一直拖著不更新也不是辦法,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最近在忙的東西吧!


做設計的人都知道,我們找工作最重要的就是portfolio,

那是把自己得意作品放在一起的作品集,

不過當然不是一頁放大大的一幅就了事的,

還有牽扯到版面設計的元素,簡單地說,

就是把它當作設計一本畫冊或雜誌那樣做啦!


多虧近年醉心於部落格,我多了很多“商業設計”以外的作品,

讓我的portfolio更多元化,更生動活潑,

今天在這裡就讓我混一混分享其中一些跟部落格有關的作品吧!

Shawn Fan Portfolio-6.jpg

這是幫一個球隊設計的logo,

我把之前畫的櫻木花道拿來當作背景,

襯托出這是一個籃球球隊的隊服。


Shawn Fan Portfolio-7.JPG

我把推文圖也丟進去了^^,因為PDF檔案顯示不出動畫,

我把它的每個分鏡做成電影膠片的樣子放在下面。


Shawn Fan Portfolio-8.JPG

這種場合當然不能少了男爵公仔!

其實是我比較沒有涉足包裝設計這個領域,

就拿男爵公仔的包裝來充場面啦!


Shawn Fan Portfolio-9.JPG

乖乖這篇算是我的得意作品吧,

人那麼多,當初畫了好久><,現在有額外的用武之地啦,

順便宣傳宣傳咱們小學堂!?


Shawn Fan Portfolio-10.JPG

還有我刻到眼花的白皇后,

因為不想搶了主角的風采,背景換成黑色來凸顯她的白!


Shawn Fan Portfolio-11.JPG

還有我的愛車T_T,可惜不能帶去澳洲,

不過有機會我應該會買一部同款的吧..我很長情的哦!


其他的商業設計就恕我不公開了,那些東西算是公司的財產

不像摩爾自己開公司,可以拿那些設計來混。

(摩爾大看到這裡應該在想:我躺著都中槍><)


希望趕快找到新工作,生活穩定下來,

我才可以恢復之前那樣,每週固定更新,

禱告中...........................阿門。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