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鄉背井多年,生日一向都自己或是跟睏妮兩個人隨便過過的

Birthday01.JPG

不過今年不一樣咯!很多人一起期待我的生日開獎日的來臨~

 

不過開獎前~先讓大家看一些東西吧,

不可以跳過去哦!今天我最大,我說了算turn.gif!!

 

今年睏妮偷偷背著我........

Card1.JPG

 做了一張生日卡片,

還在卡片裡面獻吻呢~Blush.gif

我們兩個一天到晚黏在一起,據她所說,

要找出我不在場的機會來做卡片還真不容易呢!

我一回來就先藏起來,我一離開就趕快抓時間做一點,

真是用心良苦啊~worship.gif

Card2.jpg

卡片內頁也是細心刻畫了一桌的(血腥)生日大餐,

她還自詡為女僕,叫我男爵大人呢,

這真是一年只有一次的特別待遇啊!Drool.gif 

 

除了卡片,她還親自畫了一個男爵,找人刻成印章..

Stamp.JPG

雖然我沒在哈印章,不過還是很感動。

據她的說法是:擴大飯糰男爵系列產品。

偷偷說:這個男爵比例真的有點奇怪...

 

我們還買了一個水果布丁蛋糕準備當晚餐:

Cake.JPG

一回家“某人”就吵嚷著要吃,完全不給壽星面子....

吵到我都幾乎無法好好的打這篇文章STAB.gif 

 

————————————————我是分割線————————————————

 

好啦!回到正題(我生日不是正題啊?)

抽獎時間到了!

Shake.gif

來呦來呦~人客快來呦~

18LA.jpg

啊!搞錯了!不是在玩18啦~


請看影片..

 

 

由睏妮閉眼抽出的三個號碼為.............

13 。26 。69

查詢名單

 

請得獎人趕快~~在這篇帖子留下詳細地址(悄悄話)

我下禮拜要出國,不快一點會來不及寄哦!!

69號的得獎者,再不聯絡我就失去資格咯!


收到禮物的得獎者,可以po一篇“開箱文”嗎?

這個要求不過分吧?XD.gif 

 

其他沒得獎的人也不用傷心....以後應該還有機會,

不然等飯糰男爵商品化了自己去買一個也行Tongue.gif

多謝大家都熱烈支持,男爵公仔抽獎活動圓滿結束!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