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有個叫Trademe的網站,

上面都是一些便宜的商品,也是二手買賣的好去處。

這幾年有很多**人進口一些商品,自己開網路商店,

慢慢的整個風氣越來越壞了!

我今天上去隨便逛逛,居然發現一些讓我噴飯的產品....


第一個是7寸的觸控平板電腦,擺明抄襲Ipad的,這就算了,

大家請注意影片里,一開始出現的牌子叫做...?

 

騙老外看不懂中文嗎?

sigh.gif他們...越來越無恥了..連山寨都可以品牌化...


本來只打算放在plurk讓大家笑一笑的,沒想到我繼續瀏覽,

居然發現有好~~~便宜的Macbook Air在賣耶,

可是我點進去看,居然找不到品牌描述,奇怪了...?

嗯!也有影片耶~看看吧...

救命啊~~~~是梨子耶~~被咬一口的梨子耶~~laugh.gif

可怕的是,我...居然有一點想買來玩耶!

不知道帶這個出去星巴克,會被用什麼樣子的眼光打量


中秋節放假,大家盡情的笑吧!

上面那是哪些人的傑作我就不說明白了...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