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真是好,可以一直坐在電腦前畫畫.雖然畫到我眼花,可是非常充實.

繼續為飯團男爵的漫畫籌備,一個漫畫只有一個角色是不夠的,所以我要多

創造幾個角色來陪襯主角.

這次畫的是我們中國風的殭屍,算是吸血鬼的近親吧~(題外話:最近在研究

吸血鬼的歷史,發現有所謂的13血族的存在,天啊那是要我創造13個角色嗎?

都怪第一位吸血鬼"該隱"生太多)....我還是Follow之前的構想,結合食物

的特色到角色里面,這次這個組合是睡覺睡到一般突然想到的,半夢半醒間

想爬起來畫草圖以免第二天忘記,可是后來還是不敵睡魔的侵襲.幸好起來

以后還記得.

僵尸1.jpg

 

基本上就是傳統小殭屍的造型,可是頂了一大碗湯麵,還插一雙筷子.

其他特別的地方還有胸口那個標志,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怎么念和怎么

打出來(我不會倉頡輸入法).畫完了后一看,慘了,會不會搶了主角

飯團男爵的風采呢?

我希望把它創造成一個沉默,天然呆可是有出人意料的笑點的角色,現在

只差名字了,本來想惡搞出名泡麵牌子,取個"康屍傅",還是"出錢一丁"

之類的,大家可以一起幫我想嗎?我對泡麵牌子知道的不是很多.

 

Push.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