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太多時間畫圖,所以只做了一個小小的更新,

之前的串聯貼紙用了半年多了,

那時候是豬女催稿之下的產物,

其實不是很合我的風格。

貼紙語法 (按下文字框自動全選)

這次重新制作了一個比較滿意的版本,

不過飯團男爵的大特寫這張圖本來不是要用在這邊的,

用在哪里我就賣個關子啦,下個月就會揭曉。


懇請各位家里有我貼紙的朋友們,更新一下~

麻煩到你們,我先謝了!worship.gif 

 

有人問我在“吸什麼?”

請看這篇

http://pennyfan.pixnet.net/blog/post/4251517

 

啊!差點忘了,還有兩個新的表情動畫,

XD.gif 是用來表示XD, >< 或是尷尬的笑

grin.gif 這個直接拿我部落格大圖修的,就是奸笑啦!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