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起我還沒交小學堂作業呢,老師們都忘記了,嘿嘿~

這次嘗試了新的分鏡法,不知道這樣會不會讓人看不懂?

18F01.jpg 

18F02.jpg 

18F03.jpg 

沒看過自high旋轉的請進   |  不知道什麼是龜投的請進

18F04.jpg

18F05.jpg

看得出來我有點神經錯亂了嗎?哈哈

其實我想表達的東西是....


睏妮的嘴巴根本是通往異次元的四度空間!!

女生來說大的嚇人的食量,可是又怎麼吃還是那麼瘦!

又不是甲狀腺亢進還是腸躁症,令人真的很好奇,

吃下去的食物到底跑哪里去了。


我辛辛苦苦運動,控制食量才能勉強維持體重,

看到她大吃大喝加猛睡,真是OOXX......


常常出去吃飯,叫了一大堆食物,吃完后她一直嚷著很飽,

轉頭看到有買冰淇淋,馬上跑過去買,


我說:妳不是吃得很飽嗎?

她說:是正餐的空間吃得很飽,還有留空位給甜點....STAB.gif 


多謝同學豬女史提夫.龜飾演小叮當和大雄

本來想找摩爾飾演技安的,想想算了...他應該會介意吧。

接下來很忙,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更新,

其實我還有很多想畫的東西,包括表情符號也還未完整,

我會盡量抽時間出來繼續創作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哦!


發表最新的表情符號:

nod.gif  很用力的點頭

shakehead.gif 脖子會扭到的搖頭

sigh.gif  還有嘆氣,可以當作是藐視某人的動作,

或是純粹的泄氣,心情不好。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