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發現郵箱吃得很飽,打開一看,

里面有一個神秘的牛皮紙袋...(恐嚇信?郵包炸彈?)

sDoll01.JPG

哈哈,是期待已久的豬女手作娃娃啦~

不但包裝精美,內容無花無假(貨真價實,童叟無欺),

不愧是豬女出品!

sDoll02.JPG 

除了娃娃以外,還有讓我驚喜的手繪書簽,

背后還有豬女別出心裁的祝福語耶~

sDoll03.JPG 

來欣賞一下娃娃吧,手工精細,而且非常終于原作^^

很多小細節都有特別做出來。

sDoll04.JPG 

外面的斗篷還可以脫下來呢!!

sDoll05.JPG 

到目前為止的“飯團男爵相關產品”大合照~

我自己做來做去都只有一顆頭-_-"。

sDoll06.JPG

當然很喜歡豬女做的娃娃,

可是我更喜歡豬女手繪的書簽耶!!

sDoll07.JPG 

畫得超有風格的,還有睏妮耶,超~~欣賞這個手繪的啦!

我把它嵌在我隨身畫圖本的內頁了哦!

在這里要多謝豬女,那麼有心思的為大家制作娃娃,

還不求回報的寄到紐西蘭來給我,我只能...

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worship.gif

努力的90°鞠躬多謝妳啦~

順便發表上面這個新做的msn表情符號,

可以當作膜拜、鞠躬、或是....練腰力?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