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畫賀圖啦~

獻給同是“飯團一族”的 阿克緹Akte 飯團超人

NigiriMan.gif 

我有偷偷在羨慕做美食部落格的人,

到處吃吃喝喝就能寫文章..

相比之下,圖文的就是只能宅在家畫畫。

不過想想,我那麼挑食,

應該也有機會吃到不喜歡的食物吧?

對腸胃不好的我來說,還有吃壞肚子的風險..

這種好康的我還是無福消受啦~


飯團超人現在在辦活動,9月1日前去推文報名,

就可以有機會得到:

我的義大利"威尼斯套餐 - 雙人份"

有興趣的朋友趕快去參加哦!



這張推文圖該退休啦,下期預告:

恐怖血腥暴力可愛搞笑kuso的新推文圖即將誕生(好長的名字..)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