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f01.JPG

平常沒在用,所以我不太會換算農歷月份,

印象中就是大約差一個月,如果搞錯請多多包涵..


小時候因為父親工作的關系常跑醫院,

我一直很好奇醫院的電梯為什麼沒有四樓....

16f02.JPG 

16f03.JPG 

得到的這個答案,在我幼小的心靈留下了陰影,

從此只要搭電梯,我都會很希望它別停在四樓....


可是一輩子搭這麼多次電梯,總有避不過的時候,

偏偏就在那次出事了...

那天我到朋友家去玩,大家很開心的聊天,打電動,

 等到我要走的時候才發現已經天黑了..

他家在頂樓,我必須一個人搭電梯下去拿車。


一進入那老舊的電梯我就全身不舒服..

此時我腦中又響起小時候父母說的話...

16f03.JPG


我不由自主的盯著樓層顯示燈,在心中默念...

16F4.gif 

可惜事與愿違....

 

電梯輕微的振動了幾下,

我清楚的感覺到電梯準備停在我夢魘的樓層了,

此時我的心臟突然加速跳動,莫名的恐懼讓我汗毛直豎..

16f06.JPG 

我冷汗直流,想閉眼又不敢,

只好屏住呼吸,直直的盯著電梯門...

16F7.gif  

門外還沒全開,我就看到外面陰暗的走廊,

還有那有點接觸不良,一閃一滅的日光燈....

此時我心中的恐懼已經到了頂點,

于是我不受控的抱著頭,在心中大喊:救命~

16F8.gif 

等到門全開,我才看清楚,門口站著一男一女,

目瞪口呆這看著我.....完全沒有要進來電梯的意思...

我在心里想,大概被我嚇到了吧。

就在我臉頰發燒,手足無措的時候,

電梯門開始自動關閉了...

我想說他們不進來也好,免得尷尬...結果....

16F9.gif 

16F10.gif 

我很確定電梯里只有我一個人!

(*Д*)//門別關啊~~

 

這個故事是我在網路上看來的,雖然不是我親身體驗,

可是搭配我童年的陰影,應該還蠻有說服力的吧?


我的角色都是3頭身的可愛風格,

 好像不太適合拿來畫成鬼故事。

我盡量用暗沉的顏色來營造恐怖感,

效果好像也不是很好..

下次考慮用寫實一點的手法來畫畫看。


不過反正我再怎麼畫,大家還是會認為我在搞笑...

既然這樣,我就公布一下那對男女到底看到了什麼吧..

 

呵呵,不好意思,又惡搞同學們了,

為了配合故事,要把同學們畫成這樣,

說聲對不起啦~


下面是局部放大圖

16f12.JPG 

河童小蔚鉛筆盒

河童本來就妖怪嘛,我只是不畫那麼可愛而已,

鉛筆盒就是把鉛筆倒過來插的不良示範...

16f13.JPG 

左邊這個陰沉的女孩叫血腥凱莉,是依依設計的。

(我覺得應該是畫出她自己的陰暗面吧?)

16f14.JPG 

不好意思啦~阿玻,把你畫成吊死鬼了。

下面那個“恰奇”是黑嚕嚕羊咩咩

16f15.JPG 

聽到豬女這個名字,再看她手上那把名器,

就知道她是誰啦~!

16f16.JPG 

史提夫總是帶著眼鏡,是不是要隱藏下面的一對“魔眼”呢?

右邊的藍香蕉,本來就長很妖怪了,

cosplay一下蜘蛛精吧!

16f17.JPG  

Zamo頭象的兔子被我拿來詛咒人了,

左邊那位杰森,會因為帶了面具而有人認不出他嗎?

16f18.JPG 

販頭好像本來就是惡魔了...

16f19.JPG 

摩爾也本來就是老煙鬼....一次抽6根,爽吧?


對了,電梯門外的兩個人是夢哩設計嵐哦!

16f20.JPG 

本來開門見到的是睏妮和康屍fu,可是發現這樣就沒梗了,

(直接見鬼...)結果只好重畫。

 


后記(抱怨文,不想看可以跳過)


這次畫了一個禮拜,應了我表妹說的,越來越花時間了..

途中還發生畫好忘記儲存,結果當機重畫。

(第一版的夢哩和設計嵐畫的比較好呢T_T)

我一直試圖告訴自己,

部落格圖那麼小根本不用畫那麼仔細,

可是我還是病態的一直花時間修了又修,

直到身體發熱,頭暈眼花才不得不停下休息。

畫圖花時間就算了,這次還打好多字,

搞到這篇又長又臭,結果也沒畫的多好..

唉,我還是放過自己,放過大家吧。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