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制作那經典的一幕....

15F01.JPG 


15F02.JPG 


15F03.JPG 













15F04.JPG 







15F5.gif 


15F06.JPG 

紀念艾斯,順便公布..飯團男爵...其實是梅子餡的...


--------------------------------------------------------------


嗯,我也覺得最近的梗都很冷..聽說臺灣現在很熱,

大家就拿來消消暑吧...

 本來是打算畫艾斯的,可是剛好想到這個梗,

 就把飯團男爵拿去當擋箭牌了。

不然無緣無故實在不知道怎麼把他頭掰開研究里面的餡料..

有時間我會畫上艾斯完成這幅作品的。


現在看起來已經很不滿意了,覺得沒有什麼自我風格,

雖然我不是照著描的,

可是好像是純粹變成一個拿原作來練習塗顏色的感覺...

不過還是給大家看看細節吧。

RedDog.jpg

Luffy.jpg 

又到自我否定的周期了,最近很看不順眼自己畫的東西,

搞到提筆都沒動力了。

 希望我可以趕快走出低潮,出有自我風的東西,

而不是只是拾人牙慧的填色工具-_-“。

 

對了,我在第三張圖有畫一個隱藏的笑點,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朝著路飛衝過去的不是大將赤犬,

而是JoJo冒險野郎

空条承太郎.....囧....

看不懂我畫的什麼的人,去翻海賊王漫畫第573話吧..

 

 


分享和推文

 ↑這是個萬能推文、分享、轉貼工具,它可以讓你把此篇文章分享,轉貼或訂閱到各大流行社群,還可以讓你推薦此篇文章,到例如FunP里面哦!如果你沒看到你要分享的社群,請你直接按它,它會列出更多社群選項。你可以直接在上面空白欄位里打出社群名字,它會幫你尋找出來,而以后它也會記住你搜尋的社群,把它優先顯示出來給你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噴你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